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

信心

和老師談完了之後,不可否認的,我又被說動了,但這是建立在我相信老師的基礎上
談完之後再跟其他人交叉比對得到的資料,發現老師的回答一直在避重就輕,這讓我對老師的信心又打了折扣
於是我不得不擔心是否老師又再使用一貫的伎倆,拖字訣

失去信任的後果很可怕,那代表對方說的任何話,給的任何承諾,你都無法完全的信任,會疑東疑西,這個代價真的很高

怎麼辦,讀還是不讀?

其實細細回想,我不只是失去對別人的信任,同時失去的還有對自己的信心,從前的我對自己很有信心
其實即使我對老師沒有了信心,我也應該要對自己很有信心才對

最理想的結果,是應該我除了很相信別人之外,也應該要很相信自己才對

相信別人,相信自己

人生中總難免會遇到這麼一道牆,跨過去了他就是一個坎,跨不過去他就是一道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