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百樂parallel pen

在看到牧師的LAMY與金豬一文後,首次得知了有此東西,下面是這隻筆的原廠原結
百樂原廠連結

剛好大舅子要從日本回來投票,就寫信請他帶一隻回來玩玩,我原本屬意2.4mm的,無奈太晚寫信,大舅子只找得到1.5mm的,要調貨需要一段時間,所以最後拿到的是1.5mm的
順便請大舅子帶一盒橘色的卡水回來,從帶回來的卡水紙盒顏色看,此筆銷路顯然不太好

帶回來的盒子裡有筆身一隻,黑色、紅色卡水各一管,吸墨器一隻,清潔片一塊,說明書一張

為什麼叫平行筆(parallel pen)?
我猜是因為它的筆尖是由兩片平行的鋼板夾起來的,所以才叫平行筆

這隻是平尖筆,可以用來寫西洋書法,附的書明書也有教你如何用這隻筆寫西洋書法,不過我本身買來是打算將它當做瑩光筆用


筆盒,紅黑卡水、吸墨器、清潔片 點圖放大
全部一覽點圖放大
筆尖正面 點圖放大
筆尖側面點圖放大
筆全身照,筆蓋是用轉的 點圖放大
說明書點圖放大
說明書:清潔片用法點圖放大
說明書:教你怎用此筆寫出漂亮字點圖放大
試寫點圖放大

1 則留言:

Dr. Curmudgeon Gee 提到...

你好, 本人偶而路過

上邪, parallel 看來很有趣, 害我也想買.

不過 Noodler 有一組防水螢光墨水附贈筆, 豈不更適合哉!

(我買的是了螢光黃, 叫 year of the pig, 比普通螢光筆亮外加防水, 讚讚讚

只不知台灣買不買得到就是.

ps. 我在美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