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她的微笑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

.

很喜歡相聚一刻中,五代裕作說的一句話:我的女人,愛哭、愛笑、易怒,又愛吃醋,但是,她的微笑,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

曾經拿這句話來騙內人,但是她似乎不怎麼感動……

現在,小女出生了

剛出生的她,肚子餓就會哭,吃的飽飽在睡著時就會露出天真的笑容,逗她時她若不高興就會生氣

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就想到這句話,請容許我改寫一下:我的女兒,愛哭、愛笑、易怒,但是,她的微笑,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

博士班前進了1/4的距離,還有3/4尚待努力

女兒啊,爸爸想對你說,我們都要幸福,我們都能幸福

還有,你的微笑,其實是爸媽一生最大的幸福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