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修改輸入法順序的好工具:IMETool

我在很多地方有很多電腦,這些電腦上都會裝三個以上的輸入法
而奇怪的是,這些電腦上的切換輸入法的順序都不一樣,切換的按鈕也不盡相同
不知道為什麼會產生這種問題,而且winxp也沒地方可以設定,比如說,我有一台Toshiba的M30,不管怎麼設定,就是沒辦法用ctrl + space在中/英文輸入之間切換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………

直到有一天我受不了,問google

嗯,在試用後,我想我找到解答了,那就是IMETool

細節就不講了
總而言之,他就是一個修改輸入法順序的工具程式,不用安裝,免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