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看的真 看到美

前陣子的奇美液晶電視廣告的主題曲,看完廣告後覺得此歌非常好聽

在網路上經過一翻搜尋,費了一翻功夫才發現這是林強唱的[看的真 看到美]

我覺得非常好聽,與大家分享(點這下載

眼睛張開就看到妳 單純的幸福真正美
看妳應該嘴笑眠也甜 不願將好夢來打醒
真情的感受最寶貴 奉獻付出沒怨歎自己
看的真 看到美 看到美滿的幸福的

此歌沒有出專輯,最特別的是在林強(lim giong....台語)的網頁上留email他就會用email附檔寄給你

林強的網頁已經著名cc2.0的授權條款,我想直接分享是沒有問題的

可能朋友有注意到 我採用cc2.0的授權條款 意指朋友有使用這些音樂作品的自由 你若喜歡這些音樂 可以有下列的自由
‧ 重製、散佈、展示及演出本著作
‧ 創作衍生著作
‧ 對本著作進行商業利用
可是若要進行商業利用請告知我一聲 我們溝通同意後就可以 但請保留創作人的姓名標示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是林大哥的FANS,我大學也是念土木的
能借一下載點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的BLOG(http://mathics.spaces.live.c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