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.

在看到電腦玩物對Firefox4.0的介紹中所下的這個註解:

Firefox 4不是完美的瀏覽器,他只是一款可以為妳而改變的瀏覽器。

我深有所感,想要脫穎而出,一定要有自己的定位
google chrome給我的感覺就是:快
但我不會想用
FireFox的plugin有很多很實用的,但其實我常用的就是ScrapBook+和同文堂
ScrapBook可以把你喜歡的網頁抓下來,存在local
而DropBox則是可以自動幫你在不同的電腦同步資料夾(免費最多可以到3G的空間)
ScrapBook+和DropBox結合,對我來說非常方便,我在各地不同的電腦,一打開FireFox加上ScarpBook,我可以看到一模一樣的,我在不同地方電腦所抓的網頁
光這個功能就沒有瀏覽器可以取代

FireFox慢,其實我不覺得 = =;
我到現在,還在用Maxthon 1.0 (要不是Windows Update會自動偷偷幫我升級IE,我連IE都在6.x)和FireFox 3.6

.

沒有留言: